亓斉亓是谁呀~

我有很多墙头,但我很长情;也许很久不说,但也不会忘记;等再提起的时候,我依然很爱很爱你。

【日向轟】没有名字

嗨喽真的好冷,冷到只能自己产粮...

这是一个八竿子打不着、也许还会被槽的CP...

没有想到第一篇发出来的同人文竟然是日向轟(竟然不是村轟!!!),这个梗是从all轟文 @Mona(≧ω≦)Ace&Krystal 太太那里看到的,于是求了梗来写。写着写着好像往奇怪的地方发展了...

大概会更很慢?

有一点点all轟?说是all轟其实也就是有点宠而已(没错我就是轟吹!!)

私设日向比轟大10岁,两个人是在车车初二的时候相遇的(日向家的哥哥们被无限打败是在现在时间线的四年前?太久了,那时候车车才上小学吧),不过我绝对不会让车车初二就...太禽!兽!了!在车车快升上三年级的时候去坐了一年的牢。这样差不多能跟电视剧的时间线对上了。

私设如山,人物逐渐OOC,不喜勿喷(第一次发文瑟瑟发抖>﹏<)



  日向纪久大概怎么也没料到再见面会是在这种状况下。


  不得不说鬼邪高的卡车真的是非常引人注目了,车上的小鬼们也是一个赛一个的吵,相比之下白魔的各位只是骑着疑似带有猫耳的摩托从他们旁边安静地滑过...红色的达摩从后面追了上来,仿佛要跟鬼邪高比谁嗓门更大,两方人开始你来我往的欢呼着,再加上大卡的轰鸣声简直震耳欲聋。坐在车头的日向纪久一脸享受的表情,迫不及待的想要跟人打上一架,跟对方缠斗至死方休。

  “鬼邪高好像还来了全日制的学生!”

加藤看着鬼邪高的卡车朝日向纪久喊道

  “鬼邪高定时制的人身上都会带着蓝色的东西,就像我们的法披、白魔统一的白衣,用来区别已经是成人的定时制和还是未成年的全日制。那几个,明显不是定时制的人,还有一个好好的穿着制服呢。”

  日向纪久抬抬眼皮顺着加藤的视线看去。

  加藤发誓,有那么一瞬间自家头领没怎么好好睁开过的眼睛睁开了!!还一直盯着直到超过鬼邪高的车!!


  日向纪久从没想过再见到轟洋介会是在这种场合。

  日向纪久本来都打算好了,等完成复仇就再回去找轟洋介,等他上高中、上大学、一起打打小混混什么的,或者如果他愿意就直接带他来达摩;自己不过就比他大个十岁,看他的样子应该是不会拒绝的。

  可是、可是、可是!!!

  谁知道会被搞进监狱,还坐了一年牢!出狱后迫不及待的想复仇还得摊上家村会的破事!不过谁也不能动SWORD就是了。


  所以当轟洋介出现在鬼邪高的车上时,日向纪久的内心有一瞬间的崩溃的...

  轟洋介家不在这个街区上。以他的成绩和家境来说应该去更好的高中,起码不是鬼邪这种给钱就能上的学校。

  所以当轟洋介穿着鬼邪高的校服、站在鬼邪高的车上、还跟鬼邪高的番长有说有笑的时候,日向纪久许久不活动的脑子开始高速运转。

  洋介怎么在这?

  他怎么在鬼邪高? 还跟鬼邪的番长关系很好?

  这一年发生了什么?

  我错过了洋介最重要的一年?!

  我错过了洋介一年?!!

  我错过了一年?!!!

  一年?!!!!

  ......

  该死的家村会...


  日向纪久,现在无比渴望暴揍家村会。



评论(6)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