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斉亓是谁呀~

我有很多墙头,但我很长情;也许很久不说,但也不会忘记;等再提起的时候,我依然很爱很爱你。

【日向轟】没有名字4

日向纪久×轟洋介(强行拉郎)

有路人经过...

私设如山,人物逐渐ooc...


“那…然后呢?”

 加藤瞪着大眼睛,眼里流露出求知欲;右京的烟递到嘴边却一口也没吸,烟嘴烫到手,一个抖激灵烟灰掉了一裤子;左京眨眨眼说出了自己心中的疑惑:“日向,你这算是…诱拐未成年吧…”

“还是个中学生呢”右京又点起一根烟。

“未成年小男生啊…”加藤揣起手:“就这么住下了?”

日向不可查的点头。

 “就说了是诱拐未成年了”

“会判刑的吧”

“刚出来又要进去了吗…”

 

“我们还没有关系。”

 

原本积极讨论的三人瞬间安静。

 

“唉?”

 

三人愣了一下,加藤试探的问:“还没有关系是指…还没有表明过心意么?”

日向慢吞吞地坐起来,眼神扫过三人:“那时候就说也太早了吧,还是个中学生呢。”

 三人同款挑眉「原来你还知道啊!!!」

 “但是我们两个应该都心知肚明的,只差说了而已;我是打算等到他上高中再说的,谁知道被家村会摆了一道蹲了号子,连招呼也没打。”说到家村会日向面露凶相:“下次一定要家村会…不,要九龙连本带利的还回来!”

这边日向还在心里诅咒九龙,那边三人突然捕捉到了重点。

“也就是说你是因为当初突然不告而别,所以现在在烦恼怎么跟他见面解释。”左京总结性发言。

 

“...嗯…”

 

四人同时安静下来,并持续了数分钟。

加藤在不确定地抬了两次手后终于下定决心指向日向:“那你在他心里岂不就是临阵脱逃…”

“用完就扔”

“忘恩负义”

“欺骗感情”

“玩弄未成年”

“骗人骗财”

 

左右京顺着加藤的话一唱一和,加藤在心底大叫不好

「在心里想想就得了不要说出来啊!!!要生气了、要生气了啊!!!」

日向额头的青筋慢慢浮现

“喂!!”

「睁眼了啊!!」

“你们从刚才开始都在那说些什么,啊!!?谁临阵逃脱了!谁欺骗感情了!谁诱拐未成年了!!”日向几乎不曾伸直过的腰此时挺的直直的。

三人噤若寒蝉,不敢动不敢动…

「这不是挺能说的吗

也不昏昏欲睡了

恋爱啊…」

 

“但是对他来说确实是这样”加藤小心翼翼地偷瞄自家老大“一声不吭就消失,一整年连一条口信都没有,再见面竟然成了老大…”

“怎么想都会觉得自己被抛弃了吧。”右京吐出一口烟。

日向听着听着像是被现实压弯了腰,又把自己蜷成一坨。

看到逐渐变成仿佛被人遗弃的大型犬般的自家老大,三人开始头秃。

左京想了半天认真的对日向说:“果然,还是要先道歉吧。”隐形的耳朵‘唰’地立起来等着后文“好好道歉说明理由的话,还是有机会的。”

“没错!”加藤附和着。

“但是他长得算不错吧,又会打架又很酷的,说不定已经有女朋友了呦~”右京开始浇冷水,惊得日向汪尾巴都炸毛了,加藤见状连忙安慰他:“不可能啦!鬼邪高那群小鬼天天只知道打架、当老大,哪个女生敢去鬼邪找男朋友!”左京点点头表示认同并加入安慰日向的队伍。右京一脸看怪人的表情看他们,轻轻的说:

“鬼邪高…可是男女混校啊…”

 

 

‘哐!!’

鬼邪高广播室的大门被粗暴的踹开,芝士二人组‘唰’地站起来紧盯门口。

“轟,在么?”

一个扎着一半脏辫的女生走进来。

“啊?”

芝man疑惑,辻翻着白眼无奈的叹气:“怎么是你啊!”

“你认识?”

“我邻居家的姐姐,现在念二年级。”

看到屋里只有芝士二人组后,女生瞬间垮下脸来:“怎么只有你们啊,轟呢?”

“不在,你快走啦!”辻特别不耐烦

“什么态度啊!我好歹还大你一岁呢!叫姐姐!”

“你也没个姐姐样啊,从小就抢我零食、拿我当小弟使唤…”

“还不是因为你太!弱!了!”

“谁弱了!你快走吧!”

……

芝man目瞪口呆的看面前两人拌嘴,插不上一句话。

“你们在吵什么?”

“啊啊啊!!”

女生被身后突然开口说话的人吓得直接窜到辻身上:“!!好重!!”

身为罪魁祸首的村山毫不自知还一脸无辜。

“村山…”

“你就是村山呀!”女生听见名字眼睛都亮起来,迅速从辻身上下来冲到村山面前,村山惊得后退了半步:“跟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呢~是可爱款的~我是二年级的佐藤优,以后请多关照喽~”

村山懵逼的听着佐藤叽里呱啦地讲了一大通话,只能跟着点头。芝man抓抓头,旁边的辻越来越不耐烦,伸手把人往门外推:“你快走吧,别再来了!”

“哎哎哎!!你别推我呀!”

“!!轟!”

被推到门口的佐藤跟要进门轟撞了个满怀,辻刚想开口却被佐藤抢了先:“轟!我是二年级的佐藤优!”


“请跟我交往!!”



————————

好像很久都没有更新了,写是写完了但很懒得打字...回到家两周都懒得拆电脑包,差点要咕咕咕了,今天终于爬起来打字....估计以后也是不定期更新...看懒不懒吧,冷圈真的不好混...

想看映画啊!!!


评论(3)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