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斉亓是谁呀~

我有很多墙头,但我很长情;也许很久不说,但也不会忘记;等再提起的时候,我依然很爱很爱你。

BGM:Maria-青柳翔 演唱会版本

本来想剪一个琥九的(好冷啊好冷啊琥九好冷啊~嗨喽本来就挺冷),但是感觉剪成了99个人??

第一次剪这么长的cp向吧...

上一次说是要剪白魔的结果先剪了99(苦情脸太可怜太心动了)。99除了无限还有点人气有点表情,后期简直游魂一个,大写的暗恋备胎苦情剧,工地真是太会了,这种兄弟情请给我来一打。琥珀你快回头看看他!!!

至于为什么没有剪白魔呢?其实是想剪koo的,但是镜头是在太少,大概会剪成群像,并且要找一首骚气的?歌来配

最后...好冷啊好冷啊嗨喽好冷啊冷到我都产粮啦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