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斉亓是谁呀~

我有很多墙头,但我很长情;也许很久不说,但也不会忘记;等再提起的时候,我依然很爱很爱你。

【轟个人】过去的

作为知道车车被村长抠眼睛和被村长说‘没资格做铁片’的激情产出。中途看了几个片段零星凑出了整个剧情也改了改。

通篇都是为轟酱打抱不平的产物!!(划重点!!)请选择性观看!!我是轟吹!!!

以原创角色为主视角(划重点)!!(轟酱太可怜,只有两个小弟,村长这个狗男人还有那~么多墙头,于是强行给车车一个朋友吧,这个角色我还小小的设定了一下。)

后期走向奇怪,轟酱和这个朋友没有基情只有纯洁的友谊!!

感觉全程都在OOC,完全变成了单独的故事,想看的话就看看吧,请大家手下留情!!我也纠结了一天要不要放出来,反正都写完了,又莫得什么人产粮就放出来吧...没什么剧情可言,文笔也烂的一逼(没有文笔

角色死亡预定!!!(没错,爱他就虐他...好吧是虐到了自己...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那就请看!!





    

“洋介,我觉得我要失去你了。”

  


   小时候因为家里的关系,总是不停地转学也很难交到朋友。要么是被父母阻止、要么是自己疏远我。

 

   二哥曾经有一个手下非常关照我,简直像是又多了一个哥哥,但突然有一天他就那么凭空消失了。后来我才知道,他背叛了哥哥们,被杀掉了。一直装作很喜欢我的样子其实只是想博得哥哥们的信任吧,真是辛苦他假装了那么久。

   说“永远都是朋友”的朋友总有一天会离开;说“喜欢你”的人最终会找到更喜欢的人。也许还会有带着目的接近你的人,这种人见得太多,因为讨好了我就相当于讨好了哥哥。

  

   国中一年级的时候家里终于安定下来,那也是我最后一次转学。

 

   轟洋介是我班的班长。说实话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我很讨厌他——礼貌而疏离,虚伪又傲气,对谁都是一副微笑的、客气的模样,老师和同学眼中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有个医生父亲和律师母亲,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和‘别人家的家境’。

   有一次我看见一群男生在走廊里围在一起偷偷用手机看着什么,他被围在中间还是那副微笑的模样。光听他们的笑声我就知道他们在看什么‘少儿不宜’的东西。上课铃响起来,人群一哄而散。我第一次跟他说了话:

 

“觉得烦的话就不要笑了,太难看了。”

 

他脸上的表情有一瞬间的凝固。

 

“唉?”

“不耐烦都从眼睛里溢出来了哦,班~长~”

 我转身进了教室,很高兴,就像恶作剧得逞了一样。从那天起我就感觉到他一直在关注我,大概是把我当成了什么可疑的人了吧~

 

   这种若有若无的关系结束的很突然。

 

   在我看到他已经是单方面殴打不良时洋溢在脸上的、愉悦且张狂的笑容时,我突然意识到,也许我们能成为朋友。

   他察觉到我的存在,戴上眼镜,理了理头发,然后转过来看我。脸上没有表情,一股‘生人勿进’的漠然脸。

 

   这不就是了,轟洋介的真面目。

 

“跟我做朋友吧,班长~”大概我这时候是笑着的吧。

 

国中一年级的下班学期,洋介和我,都成为了彼此唯一的‘友人’。

 

    我会在巷子里优哉游哉的看他打架,他会跟我吃遍附近大大小小的店铺;一起打小钢珠、一起学习——在对方面前我们毫无顾虑。

    渐渐地,洋介褪掉了温和的外表,不再掩饰他的喜恶和狂傲,甚至在知道有一所全是不良的高中后要转学过去。

 

  “未来…”

  “嗯?”

  “你不跟我一起去吗?”

洋介撑着下颌看我。

  “啊啊~~我也想一起去!!”我放下手柄又开始沮丧:“但是我哥他们啊,一直想家里有个安安稳稳念书、并且念到大学的大学生…也只有我了吧!太狡猾了!!”我感到无比愤懑:“洋介你也是知道的…”

  “你就算不念一般高中也能考上大学吧。”

我使劲眨眼,试图向他发射无辜电波(✪ω✪)。

洋介笑了:“我知道的,那我们就大学见吧。” “也是呢~(❁´3`❁)”

 

  “呐,洋介。”

  “嗯。”

  “你这次终于没有只用‘脑袋’思考了~”

 

   洋介是个很奇怪的人。刚见到他时,我以为他只是用温和来掩饰内心的冷漠,后来才发现他的冷漠源自于过于理智,他的内心其实非常炙热。

 

  “洋介你啊,还得多展现出自己的感情才行呀。人可不是只有‘温柔’和‘冷漠’两种外表哦~就像我,热情似火!遵循自己内心的声音!!”

洋介笑着摇了摇头:“还说我;‘跟自己无关东西怎么样都无所谓’,你这种人才是最冷淡的吧。”

  “唉!被你发现啦(^_^)~但我很关心洋介哟!”

 

 我从来都不担心;我是最了解洋介的人。鬼邪高的跟他不是一路人,仅仅两年半而已…

 

   我相信洋介,他不会离开我的。

 

 

   但是呢洋介,有的不良可不只是徒有其表哦~

 

 

 

  「只有拳头厉害是没有用的」么…

 

洋介输了,对方叫村山良树,是鬼邪高的番长。

 

没想到鬼邪高真的有那种人啊…不妙啊…

 

     洋介靠在床边看书,一切看似像平常一样,但我知道有什么不一样了。洋介在困惑,在质疑。我突然觉得洋介去鬼邪高对我来说也许是个错误的决定。

     但是洋介还是成为了鬼邪高全日制的老大,因为他是最强的。他的身边多了两个人,一个叫芝MAN,是个没什么脑子的单细胞生物;一个叫辻,有点脑子,这两个人也总是在一起。

     每周五我跟洋介都会去车站前的甜品店,洋介就是这个时候把他俩带来介绍给我认识的。又或者,是把曾经的朋友介绍给现在的朋友。

 

   「新朋友吗」在鬼邪高那种地方…

 

   这两个人大概还不清楚自己被洋介吸引的理由,现在只会觉得是被他的强大所折服,但总有一天他们会搞明白,其实自己是被洋介内心的热烈吸引。

 

   他们会变得越来越了解洋介

 

 

“鬼邪高被人搞了,看村山的态度并不打算带人去。”

 

他的语气就像是问早饭吃什么一样平淡,不过我知道他很在意。

我觉得嗓子有点紧,抿了抿嘴:“那…就自己带人打回去啊。”洋介抬起头,眼里有一点点诧异。

“打回去是理所应当的吧,你也被揍了吧。村山可能是不想让你们再牵扯进来吧,毕竟黑社会抢地盘可不是小孩子过家家,而且你们只是全日制的学生又不是定时制。但是…洋介也是鬼邪高的一员呢。”

 

我只是把洋介心里想的说出来了而已。

 

 

  集装箱之战回来后,洋介明显很开心,连游戏都能赢我两局了,不过之前都是我赢来着。

 

那之后,鬼邪高风平浪静了好一阵。

 

    到了二年级,鬼邪高又有新生入学和转学来的,继而又热闹了起来。在大家都关注全日制内战的时候,洋介不声不响的想一个人去单挑八木,芝MAN和辻看透了他的想法赶去和他一起拿下了八木。我想到了这个时候,他俩已经明白自己被洋介吸引的原因了。

 

“你啊真是越来越有全日制老大的样子了,会好好承担起责任了~但是你为什么对‘泰清’组说‘老大给你当了’这种话?为什么要一个人去啊?”我一边帮洋介擦药酒一边问他,一不小心手下重了点。

“疼!轻一点!”洋介痛的倒吸气:“谁告诉你的?”

    “辻…”

“啧,多嘴。”

 

“没必要大张旗鼓的;谁想当老大就给谁当好了,打不过定时制只在全日制逞能有什么用。”

我突然很来气,每擦一下就多用力一点:“作为老大就是要大张旗鼓,不然就算你再强别人也不会真心把你当老大!”

   “疼疼疼疼疼!!”

我扔了药酒就走,但还是很生气所以又掉头回来继续说:“全日制的老大也是老大,你要是连全日制的老大都当不好做了定时制的老大又怎么样!别人只是害怕你而已!!”

 

   .…..

 

   “你…现在的样子就像只河豚…ㄟ( ▔, ▔ )ㄏ”

   “谁是河豚啊!!”

   “为什么生气?”

   “我没生气!”

   “你生气了。”

   “我没生气!!”

   “你生气了。”

   “烦死了!!!”

我刚拉开门出去就跟端着水果的大哥撞了个正着,在走廊那头我听见大哥跟洋介说:

   “生气了(灬°ω°灬)?”

   “生气了(o°ω°o)。”

   “我没生气(╬ ̄皿 ̄)!!”

 

   洋介大概还没意识到,他确实是对弱者没兴趣,但仅限是自己地盘范围内的;一旦有人越过了这条线,打他领地里的人的主意,他马上就会冲出去掀翻对方。现在的鬼邪高在他心里,就是不可侵犯的领地。

 

 

   鬼邪高的全日制越闹越凶,甚至还玩起了阴招,泰清组合中的一人被捅伤。

   洋介并不打算管,但这件事确实让他很烦躁,所以他又去找村山单挑,但是被拒绝了。

 

   

  “‘不要用脑袋思考,而要用心思考’啊…真不错、真不错呢~~洋介酱,你就是缺少这个,终于有人说出来了~~好想见见这位村山桑啊~”

 

轟洋介目光锁定ing。

 

  “咳咳…村山桑的意思是作为标准的全日制学生里的老大,你首先要把那些杂七杂八的人收拾干净统一全日制、成为全日制名副其实的老大,再跟他说单挑的事。”

 

……我跟洋介四目相对,好像有点尴尬…

 

  “呐,洋介酱,别当老大了吧…”

  “哈?”

 

我好难,我太难了,我怎么这么难…

 

   “老大呢,就是无论来挑战是什么人都要好好的正面应战。如果你因为对方很弱而不理会对方的叫嚣的话,别人会觉得你好欺负、会觉得你怕了,士气也会下降。输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得人心。老大啊,就是要让追随你的人看到你的决心和所作所为。不是说你自己解决问题不好,有时候确实要自己解决,但是…洋介你现在身边只有芝MAN和辻吧…”

 

    我心里在窃喜,直到我离开洋介都还很低落。虽然这么说不好,但这是事实。说不定,会就此放弃呢~

 

 

   定时制和九龙全面开战,作为回礼,九龙烧了定时制。

 

   那天晚上我跟着洋介跑到鬼邪高,看到鬼邪番长跪在地上的身影,洋介紧握着的拳头不住地颤抖,我知道他愤怒又不甘。

 

  「全日制加上定时制才是真正的鬼邪高」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洋介手上的伤就没断过,不知道他那个沙袋换了几个。

 

 

   九龙事件后,村山良树强行将鬼邪高的定时制和全日制一分为二,不允许全日制参与SWORD的任何事情。

 

   “跟我打一架。”

   “!唉Σ(゚д゚lll)!?不要!为什么!!”洋介的表情简直像是从地狱里爬出来的恶鬼。我俩僵持了一会,他泄气一般地任凭自己砸到地板上放平,望着天花板出神。

 

   “我知道他是想保护全日制,这么零七八碎的全日制带出去也只会被人痛揍。”

 

我手里的笔顿了顿,心里很不安。

 

   “洋介”我努力不让自己的声音发抖。

   “嗯?”

   “还有一年哦…”

   “什么?”

   “大学~”

我的笑还可以吧,大概。

 

 

   升上高三的暑假,洋介一直跟我在家里复习。鬼邪高的人要是知道全日制最强的轟洋介在家埋头苦读准备考试,下巴都会被吓掉吧~

 

 

 “鬼邪有了新帮派吧,那个‘司一派’、‘双中派’。

“中·中派。”

“还没统一全日制么~洋介酱╮( ̄▽ ̄)╭~”我有点开心过头。

“那你是希望我搞定还是不管呢?”

我愣了,没想到洋介会这么问。回过神洋介已经从我身边走了过去,我没看到他的表情。也许他已经看穿了我的小心思。

 

 

    洋介没有告诉我他进了医院,是辻悄悄告诉我的。

 

    当看到我出现在鬼邪校门口,我敢保证,即使辻带了墨镜也没能抵挡住洋介恶鬼一样的眼神,随后连忙带着芝MAN走了。

 “村山干的?”

 “是我自己不小心…”

 “别开玩笑了!!!”洋介好像被我吓到了。

 

我很生气,但搞不清自己为什么生气。

 

  “输了吧,再一次。”我逼近洋介。

 “为什么过了两年还是输了?技巧、体能、速度都变得更强了吧,那为什么还会输?还输的这么惨?”我指着洋介的眼睛上的伤:“完全就是完败吧…为什么被说‘你没有资格做番长’?为什么比不上花岡楓士雄?明明就是变强了吧…明明是想要跟村山一起承担鬼邪,但是你为什么会被说没资格!!!想不明白吗?”

 

  “因为你在村山眼里完全没有成长啊…”

 

洋介的眼神有些闪躲,很受伤吧,被憧憬的人说没资格,即使拳头再厉害也没资格。

 

   “花岡有你没有的东西,所以村山选择了他,即使你比他强。但是洋介并不是没有花岡有的东西!我说过吧,村山也说过吧,什么是‘番长’。‘只有拳头厉害是没有的’,你真的理解了么?全日制七零八落的你很难受吧?那为什么不理会全日制他们的挑衅?当你站在鬼邪高的车上,跟鬼邪的同伴一起去集装箱之战时是什么感觉?当你去打八木、看见芝MAN和辻跟在你身后的时候是什么感觉?你看见定时制被烧、村山痛苦的样子时又是什么感觉!?”

 

   “把你的理智收一收!该用拳头说话的时候就要用拳头说话!把自己的感情和想法直白的说出来,让所有人都知道,让他们知道方向在哪里,这才是头领啊!!!”

 

洋介应该很难过吧…我本来应该安慰他的…

 

   “看看你的样子,丧家犬的模样,大概跟你给我讲的那时的村山没什么两样吧。如果是这样的话,放弃当番长吧,你不适合。”

 

  我不敢看洋介的表情,所以落荒而逃,也许是我自己把他越推越远的。

  洋介其实很温柔,会在背后守护同伴,正因为只会默默的守护所以村山不会知道。村山想要快点改变,洋介没有达到他的期望,而花岡正好出现,所以村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他。

  当初也是我自己选择去念一般的高中,没有跟他来鬼邪高。来鬼邪高对洋介来说真的是一件好事,他成长了很多。但是我每时每刻都在害怕,想着他是不是跟谁的关系又近了一点?想着他是不是又交到了新朋友,那个人会不会比我更了解他、更契合他?想着是不是哪一天我们会渐渐变成一般友人,然后慢慢的不再联系。每次一想到这些,我感觉自己像是被绑上石头扔进海里,不停地往深处坠。洋介在成长,而我还在原地踏步。

 

我没那么确定了,关于洋介不会离开我的事情。

 

 

辻跟我说他们要跟凤仙开战了,洋介的眼睛已经好了了。

 

辻说他们跟凤仙的事情最后搞清楚是有人从中作梗,后来双方一起去报复了中间挑事的人,村山带着定时制和一对不认识的兄弟也来了。虽然事情是明了了,但是在那之前他们还是跟凤仙的打了一架,洋介轻松的干掉了对方的军师。

 

辻还跟我说之后花岡跟凤仙的老大佐智雄单挑,以佐智雄险胜告终,最后是洋介把花岡扶回来的。村山和古屋还有咲从鬼邪退学了。

 

 

我跟洋介很久没有见面了。

 

我失去了唯一的朋友。

 

 

我是这么以为的。所以当洋介出现在我学校的门口,并且把一张宣传单怼在我脸上的时候我是懵逼的。

 

  “限定的‘草莓派对’,去么(*´ェ`*)?”

 

  “‼(•'╻'•)꒳ᵒ꒳ᵎᵎᵎ”

 

我不远不近的跟在洋介身后,第不知道多少次确定自己只是因为‘草莓派对’才跟来的。

鞋是不是有点脏了,回家擦一下吧,还得上点油。要不要给大哥也带个‘草莓派对’,不然让他知道我自己去吃了又要跟我闹了吧…二哥是今天回来么?还是明天回来?终于要回来了,不用天天吃大哥做的饭了…明明小时候天天给我做便当怎么手艺还是一点都没有长进呢?

 

  “离考试还有半年吧。”洋介突然开口,吓了我一跳。

  “嗯…要先通过中心考试才能参加校考。”

 

不知道他说这个是什么意思,可能是想说全日制毕业后留在定时制的事,毕竟鬼邪高对于现在的洋介来说已经不一样了。

 

  “洋介,我觉得我要失去你了”洋介转过来看我:“在你打八木回来的时候。”

 

  “洋介去鬼邪高真的是一件好事,成长啊,同伴啊…你不用在意我上次说的话,你有你自己的方法,没必要去追求像其他人一样,头领也不是都一样;洋介就是洋介,仅此而已。大概是决定留在鬼邪高了吧…大学的事可以不用在意,毕竟我也是为了哥哥们才考大学的。洋介也有了新同伴,芝MAN和辻,他俩也跟了你三年呢,真是不容易呢~”

 

  “未来”

 

  “对了,上次之后也交到了新朋友吧,凤仙的小岛田什么的”

 

  “未来”

 

“花岡现在还完全是个小鬼呢,还需要时间呢~”

 

  “未来!”

 

  “洋介已经有很多同伴了但我只有洋介一个人!!”

 

说出来了…真难看啊我…

 

  “我啊,一直都觉得不良都是徒有虚表的家伙,以为只要人多、只要吓唬别人,别人就会害怕。同伴和责任对他们来说是完全不存在的东西…但是是我错了,他们也有想要守护的东西;他们为了同伴可以不顾一切。没有守护同伴的人,是我。”

  “唉?”

 

  “我一直在想,这个自说自话要跟我做朋友的是个什么样的人:脑袋很聪明,打架又强的不像话,你看我们可能就像是在看笑话。虽然一直都在笑,但心里真正在意的人只有两个哥哥。跟你做了三年朋友,我却一点都看不明白你在想什么。”

 

这样啊…原来洋介是这么想的…

 

  “能来鬼邪高真好啊。”  因为能交到新朋友么…

 


  “能发现你…”洋介弯下腰,正对着我:“是个笨~蛋~”

 

  ……

 

  (O_o)??

 

   “未来你啊,在我带芝MAN和辻来见你的时候害怕了吧~”洋介退回去,脸上带着一点…得意???

  “你确实很聪明,但是在面对自己在意的人的时候完全就是个笨蛋。人与人的交往有时候过于理智了可不好,‘把你的理智收一收,该用拳头说话的时候就要用拳头’,我把这句话还给你。”洋介笑着拍了拍我的额头:“我学到了,你呢?”

 

   (゜-゜)

 

  “鬼邪高也好,大学也好,从现在开始的人生…我们两个人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时代吧。”

 

  (◎_◎;)…

 

“洋介…o(╥﹏╥)o”

 

“再愣下去‘草莓派对’要没有了哦~”

“o(゚Д゚)っ!”

 

犯蠢的样子都被看到了…真是太丢人了⁄(⁄⁄•⁄ω⁄•⁄⁄)⁄…

 

 

 

  “好冷啊~~好想吃火锅~~”

我缩着脖子,还是阻止不了冷风从领口灌进来。

  “那明晚吃火锅吧。”

  “好主意!去我家吃吧!围着被炉吃火锅什么的,想想就很暖和(︾▽︾)~~”

 

  “洋介”我挡在洋介面前,颇有点郑重的意味:“明天,要加油哦!毕竟是全日制第一次参与SWORD的事情呢!作为参加过集装箱之战的前辈要好好照顾新人哦(≖ᴗ≖)✧~”我拍拍洋介的肩膀以示鼓励。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洋介笑笑:“没想到还有九龙的残部,闹得动静还不小。”

  “毕竟九龙是个大帮派,不可能一次就被剿灭光的┐(´∇`)┌。而且总有一些特别顽固的,哥哥们也跟着头疼了好一阵…”想起最近脸上总是挂着微妙表情的二哥我就觉得温度又下降了几度,简直比他面无表情的时候还可怕:“总之!为了哥哥们重展笑颜,拜托你了,SWORD要赢啊!!!”我对着洋介握紧拳头以示加油。

  “哼~像个笨蛋( ̄▽ ̄)/”

   “谁像笨蛋啊(╬ ̄皿 ̄)!!”

 

   “我要不要也去呢…”

   “你还是好好在家呆着吧,不然你那两个哥哥开始‘双打’我可救不了你。”

   “也是呢(>ω<*)~”

 

 

好开心啊,那段时间。

 

 

 

 

“好慢啊,洋介…”

钟表已经敲了七下,洋介还没有来,哥哥们也没回来。

 

  “未来” 我回头看见大哥站在走廊。

  “你那什么表情啊!?好可怕0ДQ!!二哥呢?…难道二哥…”“跟我来。”

 

    上了车大哥坐在前排,全程没有说一句话。我不自觉地握紧了双手,如果二哥真的出了什么事,我想我会追到九龙一个人也不剩。

车开进了医院,我觉得浑身发冷,没等车停稳就跳下车。

    医院里有警察,大哥的副手正在跟他们讲话。因为带着家徽的人很多,所以我很快就找到了站在人群尽头的二哥。他站在拐角处向里看,我一下子就松了口气。

  “什么啊!开什么玩笑!很吓人的!!我以为你要死了!”我几乎要哭出来。

二哥看着我,欲言又止,转过头看向里面,我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

 

鬼邪高的制服…为什么在这?

 

    我顺着人群往前走,不知道是我走得快还是他们真的那么慢,感觉人们的动作都像慢放一样。

有几个看起来像玩Hip hop的,大概是那个什么‘双中’派?前面还有一个梳着像牛角面包发型、大叔一样的人应该就是‘泰清’派里的清史吧,那旁边的就是泰志咯。

啊咧?那个头上绑着蓝头巾的,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村山!?终于见到了!!手上好多血啊,这是揍飞了多少人啊…但是表情好可怕…好沉重。

 

   “真的非常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吵死了,这里可是医院,安静点啊!…唉!!!?鬼邪高的学生被一个中年大妈狠狠地打了一巴掌!!是你妈么完全没有反抗啊!!!那个花衬衫…难道是花岡??喂前面的,你挡住我看戏了快走开啊,你在说什么啊我完全听不见啊…阿,是辻啊,鬼邪高是怎么了,来了这么多人。难道是输了!?SWORD输了!?所以刚才二哥脸色才那么差么….

那个花岡身上怎么有那么大一片血迹啊,受伤了就去治啊,这不就是医院吗…嗯?在道歉吗?果然那个大婶就是你妈啊…阿,对上视线了,感觉有点熟悉呢…来了!!朝我这边来了!!!

 

“都是你的错…”

你在说什么吗?为什么扯我衣服!?你谁啊!!

   “都说了不要跟黑社会交往…”

 

我家确实是黑社会,大婶你是怎么知道的?洋介救我啊这个大婶好可怕!!得救了!!谢了,辻,芝MAN,二哥你反应太慢啦!话说回来洋介呢?刚才就没见到了…医生出来了,更眼熟了啊!!是在哪见过呢….医生你是哭了吗?摇头的意思就是不行了么?难道鬼邪高失手打死了人!?难道是洋介打死的所以大哥的副手才跟警察交谈!!?大婶你怎么又扑过去了…

 

  “为什么连自己的儿子都救不活!”

 

自己的..儿子?医生跟大婶是夫妇?这样啊…自己的儿子死在自己面前,身为医生却救不了,真可怜。不会真的是洋介打死了人吧,这可不好办啊。那个大婶是穿着制服来的,领子上别的可是有名的律师所的徽章啊!

 

阿,推出来了,盖着白布就是真的救不回来了…没盖好唉…鬼邪高的制服?洋介是打死了自己人?!父亲是医生,母亲是律师,鬼邪高还有这种家境的学生啊…离得这么近我帮他盖一下吧。碰到手了!手很好看呐,但是好凉啊…洋介的手也很好看呢~

 

  “不许碰他!!!”

 

!?  我刚刚…是被大婶打了??

 

  “我儿子,是个优秀的好孩子…如果不是你,他就不会天天出去打架!也不会转学去什么不良高中!!洋介…洋介也就不会死!!!”

 

 

我想起来了,父亲是医生,母亲是律师,虽然没见过几面,但这两人就是洋介的双亲。

 

“二哥回去吧,今晚洋介还要来吃火锅呢~”

 

 

 

    九龙残党联合和海外的帮派与SWORD进行了一场苦战。二哥跟那个帮派达成共识,于是他们中途撤退。九龙残党被逼的没有退路,不知道从哪弄的枪最后才拿出来保命。洋介替花岡挡了子弹,村山把那个开枪的人揍到半死。  二哥是这么说的。

 

今天这个锅怎么这么沉?

 

  “未来…”

  “嗯?”

我把锅放在被炉上摆好,感觉到二哥蹲下来,摸我的头。

 

  “哭吧,只有哥哥们在…”

 

为什么?洋介…还在的…就在这啊…

 

 

  “哭不出来哦…”  一滴也哭不出来

 

 

过了一年的现在,也没有哭出来。

 

 

    当时的鬼邪高全日制有不少人都留在了定时制,都是跟着花岡留下来的。辻和芝MAN也留了下来,还据守在广播室。当他们俩看见我的时候瞪得的眼睛都要掉下来了。

 

   “今天开始我就是鬼邪高定时制的一员了,请多指教~重新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藤原未来。”

 

 



   鬼邪高…SWORD……





——————————

没错,我就这么把轟酱写死了........

村长说‘花岡有你没有的东西’的时候真的是挺难过,但其实村长的语气超级温柔的,还说了他很高兴大家都把车车当成最强??(不会日语,大概是这样??)村长这时候已经特别想要改变了,甚至已经急不可耐了?所以选枫师兄很正常(道理我都懂,但我不服气啊!!!)。当村长下手把车车眼睛打伤的时候真的接受无能(大概因为我是轟吹吧),官方盖章分手无疑。但是村长又用那么温柔的语气...(虽然说出来的话很伤人就是了)不过村长也确实不知道轟酱曾经想单挑八木来着,毕竟要不是芝士二人组懂车车他们也不会知道(我们的女王你们不懂)。

不得不说枫师兄这个主角光环生怕别人看不出来他有主角光环似的,双中上来就投诚了。不过村长一开始也是看好车车的,没办法,自家艺人,天降嫡子,不然也不会有鬼邪番外了吧。

估计以后轟酱就要继承村长的衣钵开始奶孩子+善后了,毕竟鬼邪天花板了吧已经。希望枫师兄他们能快点提高战力,这跟凤仙打真是惨的不像话,下次还要跟铃兰联动可真让人头秃。。。。

最后谢谢大家看我比比叨!!笔芯

评论(19)

热度(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